言论和日记的存放地。

[存梗]男你+织太

文野乙女(男神×你)


本来是想做2.14贺的……然而没时间想梗,标题很坑,文案更坑,反正也想不到好标题【你




“苏萨克氏症候群?”


“简单来说,就是她的记忆只有24小时。”




《第10001次说爱你》




"你愿意爱她、忠诚于她,无论她贫困、患病或者残疾,直至死亡?"


“我愿意。”


“哪怕她将不再爱你,哪怕她一次次把你遗忘?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
“哪怕你要忍受时间的侵蚀,无果的一千个、一万个日夜?”


“是的,我愿意。”


直至时间干枯,直至死亡把我们分开。在此之前,在一千个、一万个日夜之后,当你第10001次问起我的时候,我依然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:


“是的,因为我爱你。”








织太→太芥




《铁马冰河入梦来》/《人  间    失      格       》




阳光正烈,灼烧了太宰治的半边脸。这让太宰治怀疑,织田作之助揭下他的绷带,就是为了让他忍受无尽的人间烟火的灼烧。

评论

© 裁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